集团公司 | 股份公司 |  简体 | 繁体 | English
首 页 关于我们 通知公告 理事会风采 电子版 联系方式
  您当前的位置 : 您当前的位置 :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> 石油商报 > 12版
吉林销售抓防疫保春耕
  新闻来源:石油商报 2022-04-07 10:16  
吉林石化精准防疫,组织送油下乡。 李丽 摄

  本报讯 (记者 张丽丽 黄微) 目前,正值吉林省疫情防控最吃紧的时刻,也是奋战春耕的关键时期,吉林销售一手抓疫情防控、一手抓春耕保供,全力以赴保春耕用油稳定供应、保生产农资配送及时,不遗余力为春耕生产加油助力。3月以来,各分公司结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,灵活开展化肥销售、配送工作。白城分公司白城经营处大岭加油站抢前抓早安排客户到站取货、送肥下乡。截至3月23日,该站已销送化肥350吨。

  为保证服务春耕高质高效,吉林销售在春节前夕就开始农用柴油早组织、发付设备早维护、农民客户早拜访、媒体宣传早预热、优惠活动早确定、用油需求早统计的“六早”工作,科学组织资源发运、在途运输,保证9个地区434座农村站农用0号柴油资源稳定充足。

  进入3月,吉林省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不容乐观,加之前期销售突增库存不足,公司加快组织铁路、管输一次物流发运,及时储备0号柴油资源,加急办理了油品运输民生保供通行证200余张,保证了各个地区油品配送车辆顺畅通行。所属分公司各加油站及时在客户群和朋友圈宣传惠农政策、油价调整、疫情防控等信息,帮助农民了解形势变化、算好备耕细账,引导农民快速备好农耕物资。

  随着省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变化,个别地区受封控影响,农户无法到站加油。所属分公司在征得地方政府通行许可的前提下,稳妥有序开展送油下乡。延边分公司珲春经营处党总支成立“送油下乡小分队”,统筹协调好农户需求、道路通行、村内接应等工作。自2月10日陆续启动各地区春耕保供工作以来,吉林销售已销售春耕用油2.4万吨。

  此外,吉林销售还不断拓展农资生态圈,继续联合保险、银行、乙醇厂等合作方,积极为农户解决资金、销售等急难愁盼问题。结合各地区、各线路及各村屯的实际需求,采取“分时分片、百站百面”的助农策略。其中,加油卡储值赠电子券礼包、加油满额换购生活用品、化肥满额换购昆仑润滑油商品等“油卡非润肥”组合套餐,深受农户欢迎。截至目前,吉林销售所属各站预定用肥超7.5万吨,预定种子超2万袋。

 
  【作者: 】 关闭窗口
长沙管理处开展汛期大练兵
长庆油田输油一处提质增效解析
山东输油区域化建设求新求变 作业区管理成效初显
大庆石化小发明小创造降本增效
大港油田抓主题教育从提质增效出发
中国石油精准扶贫近百万群众受益
乌石化“172条措施”加速提质增效
定远—合肥复线工程通过交工验收
寰球六建多重发力提质增效
华北油田开发系统快速响应深入挖潜增效纪实
西气东输护航两会保供气
长城钻探迈出海上平台设备维保第一步侧记
宝石机械提升硬实力 聚智谋发展
独石化4月超额完成利润指标 位居炼化板块第一
锦州石化雷雨季专项检查无缝对接
南京应急抢修中心专项练兵提素质
智库专家看世界
管理者说:打好“精准牌” 打赢“攻坚战”
加拿大油砂行业 进入“冰期时代”
西部钻探克拉玛依钻井公司收紧钱袋变“熬冬”为“冬训”
习近平视察胜利油田 勉励广大石油人
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(北京)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
中国石油增援武汉医疗队 踏“疫”逆行
弘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 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
吉林石化前4个月盈利近20亿元
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召开
中国石油:天然气一次管输量首破千亿方
中国石油首次试点管道气网上竞价交易
创新融合方式 凝聚发展力量
国家质检总局督察中俄二线工程
中国石油与四川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
中国石油获取ADCO 8%权益
中国石油集团召开2021年领导干部会议
本网介绍投稿信箱广告刊例联系方式 理事会

版权所有:石油商报 | 京ICP经营许可证031009号 承办:中国石油新闻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