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 : 石油百科  >  石油科普  >  油气市场

山东销售烟台分公司设备全面体检清爽过三伏

  中国石油网消息(通讯员史凤凯 张成兵)“倪经理,你们站防病毒软件更新成功,设备清灰完成,服务器运行情况良好。”8月8日,随着烟台7站设备保养完成,山东销售烟台分公司完成了新一轮的设备保养工作。

  随着促销模式、支付方式对油非销售效果的影响逐渐增大,加油站运营对软硬件设备的依赖程度也日益提高,做好日常管理维护不仅能降低设备故障率,延长设备使用寿命,而且能提高管理服务水平,助力加油站经营效益提升。

  针对炎热潮湿的三伏天,烟台销售全面推进软件维护升级与硬件维修保养工作,确保加油站顺利平稳度过高温多雨季节。烟台销售组织专业人员对加油站设备进行保养,对UPS进行灰尘清理,确保加油站用电安全;对服务器等关键设备进行硬件清扫及深度病毒查杀,确保关键设备平稳运行;检查各设备线路连接情况,确保设备数据传输正常。

  烟台销售将持续强化设备管理,提前做好保养工作,避免突然出现设备故障,为加油站打造良好经营环境提供保障。

版权所有: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|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|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: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| 电话:010-62094114 | 编辑信箱